close

CIMG3281  

是的~感謝天神庇護,允諾了我們的完美落地!!

 

老實說,第一次帶小童搭長途飛機  --> (1Y9M) YYD 美國行 - 2014.3.27 嬰童搭機"趣" 

就算老了癡呆也難以忘懷~

 

從機場回同學小安家的途中,因為長達11年不曾相見相遇過,

這話匣子一開,我就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的怎麼也停不了..

突然小安帶著狐疑的眼神對我說 : 你這大聲婆,不怕吵醒你兒子阿?

我轉頭往後看了一下躺在安全座椅上的YYD,

他.............ㄜ..................又睡著了...

某策~機上睡不夠,只好趁著老母哈拉的時候,不動聲色的繼續補眠~~

CIMG3408  

 

不過,一到小安家要把YYD抱下車時,他就驚醒了.

我心想也不能再這樣睡下去了,因為抵達當天已經是美國時間下午兩點多,

如果不趕快跟周公舉 "白棋" 的話,肯定無法擺脫時差問題,

這樣我就準備完蛋+挫咧蛋了啦~~

 

為了讓YYD盡早熟悉接下來要"就寢"的地方,

下車後立馬帶他到屋外社區的大空地PLAY PLAY,順便消耗體力,

看看米國夜晚的月亮是否可以幫助催眠,一覺到天亮..

 

首先亮相的就是這台STRIDER平衡車啦...

學騎腳踏車前,這種絕對是入門基本款的啦..

當時小安叫我扛一台回台灣,

但因為才第一天,哪知後面我會瞎拚到什麼眼盲的程度

另外我也擔心這台有可能是那最後一根稻草讓行李~超超超超~重,所以才沒有給它運回來,

現在的我多飲恨阿~~

PS:超重1磅是以200美金計費,只有郭董才付的起阿!!

 

不過,這一台小而輕的Balance Bike,總重才3KG ONLY,

連我這屁股坐不上去的大人都超迷戀的諾...

CIMG2270  

CIMG2290  

CIMG2281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這台粉紅三輪車啦!!  

在台灣,住家真的沒有像兒歌裡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所寫的那麼大,

所以買這些小童車,都要到公園或學校才可以安心騎乘

相反的,在這裡甚麼都大,更別說是土地,所以這些問題完全屏除在外!!

自然而然,在美國長大的孩子,總是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玩具或小車(西阿哇SAY NE)~

阿~~~嗚!!!!  好可憐的YYD,到美國之前都還沒玩過這些小玩意兒ㄋ ~~~

CIMG2292  

CIMG2294  

CIMG2304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被逗樂ㄋㄟ!!

才出動這兩台小車,原本布魯的心情可以瞬間轉換成聘客,

讓我緊繃的壓力頓時揮揮衣袖SAY GOODBYE..

 

另外,他很喜歡"跳跳"這檔事,

想不到在台灣跳不夠,到美國繼續跳..

第一天在這裡,老嬰(YYD)有開心到,老人(哇哇娘)就有放心到~

CIMG2316  

 

住家旁設有一道貼心小門,方便不用從遙遠的大門出入..

但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逛大街的喔~

每一個住戶都擁有自己的密碼鎖,

只要從門裡或門外輸入專屬的四字碼,就可以無門禁的到處爬爬造囉~

 

每每散步的時間到了,這個小門就是通往臨近地區的任意門

附近就有一所westview高中,我們也有到那去放風箏說~

後續再跟大家分享美國高中校園,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渴望__大__字__躺__+__野__餐__的優逗所在喔,

因為望眼看去片片是綠地, 進而悄悄透露出我們些許舒服的放縱~

CIMG2318  

 

玩累了,我們就進到屋裡休息去.

小安的女兒小小安當時兩歲半,YYD帶著遠從台灣精心挑選的貢品要送給女孩兒

事前,當然有先徵求女孩老母的意見,詢問其愛女所喜之物為何?

免得買到女孩討厭害怕的東西,讓幼小的YYD,臉上掛不住男人帥氣剛強的面子

 

而這是第一次男孩與女孩的相遇.

女孩見男孩手上捧著心愛的 "哈囉踢踢",

心裡百面在OS說,

這位帥哥尤物哪來的啊?

送我禮物到底企圖為何?說~~~

 

別誤會~別誤會~

這是哇哇姨我要送妳的啦,只是麻煩YYD幫我轉送,

這樣我方便拍照,留下童玩的回憶啦~~~~

CIMG2332  

 

YYD第一次拿著禮物,雙手奉上送給女孩,真心希望女孩會喜歡~~

CIMG2334  

 

太棒了!! 粉紅色系果真騷動了女孩蠢蠢欲動的內心深處,當下立馬請老母拆封,一塊兒玩了起來..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開始,您說是不?

CIMG2344    

 

而YYD初來貴寶地,唯一不習慣的就是DOGGY離他太近了~

他其實非常喜歡狗狗,但是對他來說,

永遠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所以只要狗狗保持安全距離,一切都相安無事,天下太平.

反之,YYD便使出大哭大鬧絕招,拒狗狗於千里之外..

 

以下這一張照片是正當我們要出門享用小安一家為我們準備的接風晚餐時,

狗狗COOKIE尾隨在後,不慎被發現,導致案發現場哭聲震耳欲聾,

而由圖中COOKIE無辜的表情便可略知,

到底是誰嚇誰比較多啊?

我想,要是狗狗心裡會OS的話,肯定是說,

搞不清楚這是誰家的地盤啊? 切~切~切~

CIMG2346

 

這次來美國, 小安為了我們一家提前換成七人座休旅車,無非是希望我們坐的寬敞又舒服,

真的是太破費了啦~啾咪啾咪~

CIMG2416  

 

咻~~~沒多久,我們就已抵達用餐地點...

老實說,我的虎胃從沒有這樣空虛的想把桌上的空餐盤當狼一樣給吃掉..

BUT 餓歸餓,餐前肯定要先拍上一張,免得吃飽喝足最後連老母是誰都忘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小安一家熱情三把火 的歡迎與招待,真的是賓主盡歡阿~~

~~~~~~~~~  !!! 我們滴熱情 ~ ㄚˋ !!! 好像三把火!!!     ~~~~~~~~

(由左而右依序為 小安, 小小安, 阿丹 --->其實阿丹一點也不淘氣,他只是有點  悶騷  而已啦~~)

CIMG2356

 

來來來,換我們這一家來拍拍了~

不過此時, YYD已蓄勢待發,準備開始搗亂了~~

READY? GO ! GO ! GO !

CIMG2350    

 

是的~就在大人尚未結束用餐的同時,

兩位小小孩已經屁股長刺,開始在餐廳裡又叫又跳的開起演唱會了..

CIMG2359  

CIMG2361  

 

可想而知,整場就是無法好好滴食指大動

尤其櫃台前方是一路通往停車場,

這時,大人一定要緊緊跟隨在後,以免憾事發生~

 

妳們說看看,這到底要怎麼專心扒飯啊???到底???

於是,為了不讓兩個小孩繼續在餐廳裡狂妄撒野,

我們也快快付錢了事,速速打包回府~

 

回家後,戰鬥澡於10分鐘內梳洗完畢,

大約在晚上九點鍾時,床上預備備就定位~

因為是第一天抵達美國,

我最擔心的就是YYD是否可以克服時差的問題~~

而這一晚,果真一點兒也不平靜

午夜時分,有好幾次抱著我痛哭流涕,

一整個夜晚,就是不斷的 媽咪秀秀 + 媽咪恩甘 & I LVE YOU...

而且只要我稍稍移動小指頭,敏感的他,馬上瞪大眼睛準備上演瓊瑤戲碼~~

再者,美國的房子皆以木材建造,隔音效果不如鋼筋水泥來的好

除了擔心他瓊瑤上身太久忘記退駕以外,更害怕嚇醒樓上小安一家人,

 

這一晚,我睡的戰戰兢兢,

而YYD經過幾次驚聲哭叫後,總算可以安心入眠,

重點給它來了,我們竟然睡到隔天下午1點才願意開眼...

 

一起床後,打開房門,看到小安全家悠閒的坐在客廳

我正準備要說骨摸寧的時候

他們的第一句話是,

你們怎麼睡的這麼晚阿?都下午一點了~~我們真怕妳們醒不來 ,都很想敲門進去呢~

 

蝦會!!!我驚訝的看著客廳牆上滴答不停的時鐘,

OMG,這一睡,果真跟睡美人一樣,有點誇張過頭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YYD的時差就順利的調到美國當地時間了..

於是乎,我們在這異鄉度過了第一個午後與夜晚,

興奮不減的迎接未完待續的EVERY SINGLE DAY~~

 

 

PS: 給想帶小小孩長途旅行的媽咪們,真的千萬不要害怕唷!!

      因為孩子適應環境的能力真的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只要多給她/他一點機會PLUS鼓勵,她/他們一定會讓媽咪們刮目相看的~

      這時1歲九個月的YYD 都做到了,妳們的小小孩一定也可以的喔~~

 

更多後續美國遊記,請鎖定YYD粉絲頁,掌握最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